发什么都审核,我进行一个无语。

【虫铁】帕克先生的蛛丝究竟是怎么制作的


      帕克先生的蛛丝究竟是怎么制作的? 

      当我看到这张动图的时候,这个疑问终于引起了我极大的好奇心。 


      well,当然不是说我不知道应该使用什么物质成分,那显然是个不入流的笑话,你知道我是谁。 


       但我仍然对帕克先生的蛛丝保有一种学术性的好奇心,蛛丝的承重能力、拉伸能力还有很多其他可爱的地方都很有趣。在我改良的战服里,我设计了576种发射组合,都基于蛛丝原本的特性,这就是学术上的有趣,我是说—— 


       好吧我承认,在看到视频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反应确实不是蛛丝,而是某个更适合成年人的话题,毕竟这粘稠的白色液体几乎不需要考验丰富的想象力就能把人的思维往某一个特定的方向带。可是年轻而又前途无量的帕克先生还只有16岁,有着用不完的年轻人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 


       为了解决疑问,我采取了最直截了当的方式,询问本人。 


       上大学之后,Peter显然有了更多空闲时间,这个精力过剩又很聒噪的小伙子时不时会不请自来地打扰我的工作。这为我的询问创造了契机。 


       Friday提醒了我Peter的到来,在我听到他兴奋的声音之前,Karen先一步拆穿了这个小伙子。 


       “Peter,你现在的心跳速度是平时的2.5倍,需要我进行全身检查吗。”Karon平铺直叙的声音听起来带了点愉悦,真不愧是我的杰作。 


       “Nooooo,Karon!”小伙子就连辩驳的时候也充满活力。 


       “放轻松kid,”我用手比划了两个圈,“你的样子好像我是个偷邻居电用的坏人——好吧,这不是个好比喻。” 


       “言归正传,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蛛丝是怎么制作的。”我用着尽量随意的语气把这句话说出口,余光瞥见他睁着亮亮的眼睛往自己这边看。 

  

        “只是这样吗?我是说……我以为你会想看更多的东西。”Peter的声音到最后有点轻,这让我觉得很疑惑。 


       “Karon给我展示了一些东西,我以为……“他还在继续说着,我突然就明白了。 


       这真是太棒了,我竟然被自己创造的两个AI出卖了。 


       我不自在地背过身去捏着拳头,难得觉得脸皮一热。然而年轻的帕克先生还在继续他的演讲,我甚至听到了一些不该从小屁孩口中出来的词汇。 


       Damn it!我忍无可忍地提醒他,“你只有16岁Peter.” 


       “Actually,我17了。(*)”他眨了眨眼,“Tony?” 


       “I can show you.”他又无辜地说道。 


       看啊,他这模样,难道还要我感谢他的慷慨吗? 



      总之,那天最后我还是解决了我的疑问。 

      不论是关于Spider-Man的蛛丝。 

      还是关于帕克先生的“蛛丝”。

——fin


*17岁是纽约的法定婚龄。

大概是这张动图带来的妄想。

评论(3)
热度(111)

© 风屿子诀° | Powered by LOFTER